close

這陣子公司真的很忙,加上自己真的很懶,除了要應付公事還要跟工人周旋,

真的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更新部落格,已經被抗議很久了,趁著中秋節趕快來更新一下好了

9/26已經完成三樓的灌漿, 來回顧一下三樓的一些過程好了

 

這是後面書房的窗戶,格局都跟二樓一樣,一樣窗戶四周有鋼筋補強

P1020090.JPG 

三樓後面熱水器的位置,跟二樓的位置不一樣,水電是說三樓後陽台降板5公分,鋼筋也跟著降板,

熱水管要配到插座那邊比較不好配,所以就配在這個地方,我想也沒什麼差了

P1020096.JPG 

牆的這根管是後面冷氣要用的,從電箱拉過去的,我是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,因為在其他樓層都不會這樣走,

大部分都是走地板在上來,我想應該是忘了還是綁鐵已經綁了,沒辦法就只能這樣走了,

水電通常應該在牆壁的鋼筋綁第一層時就來配,當初叫他來配都說沒空

P1020094.JPG 

像中間這個柱子,板模的後面有一支排水管,如果當初綁鐵來配的時候,水電來做的話,就可以做到牆壁裡面去,

就不會像這樣等到綁鐵綁好也不能改了,就只能柱子包大一點,真的很機車

P1020088.JPG 

另外在做三樓樓板的時候也出現很多狀況

1.竟然在樓板綁鐵之後,被我發現沒有預留管道間的位置,很扯吧,綁鐵、土水、水電、模板都沒發現,

難道樓下有管道間,這一層樓就憑空消失嗎,那管路要通到哪去呢,問模板說什麼水電沒跟他說,

問水電他覺得這是常識,反正就推來推去,照例郭先生還是被我唸一遍,難不成什麼都要業主來盯嗎

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還需要找統包嗎?我想我沒發現的話,應該做完也不會有人發現吧,靠....

2.有預留一個天井,釘模板釘到最後,卻變成天井大小不一,後來還是拆到重弄,天井對了,柱子又不太對了,

反正釘了又拆,搞來搞去,模板真的要打屁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lin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