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灌漿完之後每次上次二樓養護的時候,我都會覺得後陽台蠻大的耶,

看起來還不錯,直到昨天我突然覺得好像後陽台不應該這麼大,

今天早上去量才發現做錯了,那ㄟ按呢???

我就在想我的房子只有一點點,格局也很簡單,怎麼還會做錯,

所有的人包含綁鐵、模板、水電、土水和設計師,都沒有人發現,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,

我們這個工程應該是有附圖吧,怎麼都沒有照圖施工勒,

好險我是個認真的業主,不然可能都不會有人發現吧!

唉,希望大家多用心點,盡量不要在發生了,怎麼搞的我好像是包商一樣,

今天下班約郭先生去看,大概討論了一下後續該如何改善

 

先看格局圖,後陽台的落地門的牆應該是靠在柱子外側,後陽台有降板5公分

二樓後陽台.jpg 

現在變成牆在柱子內側,地上有木條的旁邊有預留未來要搭接牆的鋼筋,這個地方錯了,

應該留在柱子的另一邊,所以跟著左側的排水管也做錯了,太靠近柱子了,將來也要跟著一起改

P1010873.JPG 

P101093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lin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